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Lotus

聽見彼此的聲音

已更新:2023年1月11日



嗨,各位鍾愛動物的家長們,大家好。 我是Lotus。 為什麼,你預約了動物溝通呢?


我揣想,在眾多眾多的原因之中,「了解我的寶貝在想什麼?」、「我希望可以更清楚他的需求」、「我不知道自己這麼做,他喜歡嗎?」……像這樣的想法,一定佔了多數吧?


毛孩附屬於你,常常令我們忽略他是獨立個體,他有自己的思想模式、喜好,他可能有下意識排斥的事情,或者不願面對的記憶。


所以我心目中的動物溝通,不會是一場「你問我答」的遊戲,也並非「我說你做」的命令,既然是溝通,那就是雙向的,唯有彼此都敞開心胸、願意開口、仔細傾聽,才得以實踐溝通的定義,而我們的聊天,也才有它的意義。


謝謝你,讓我們以溝通相遇,聽見彼此的聲音。




照片來自 #設計同事 為我已離去的米米所繪製,謝謝她

13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文章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